就业创业工作

2018届毕业生师范类专招聘会

2017年12月04日 21:56  理学院    175

为积极落实十九大精神,引领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2月2日下午,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明理楼举行。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21家左右的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参会对象主要为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师范专业毕业生。



在招聘会现场,不少应聘者穿梭于人流中,认真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主动和招聘人员交流,积极寻求一份合适工作。


面试现场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和党总支书记陈旭日,深入了解指导招聘,对毕业生求职进行现场指导。



我院宣传部的同学有幸采访了吴校长,他对我们本次招聘会感到非常满意,并对2018界毕业生提出了建议与看法。


吴校长说“主要要学好自己的专业,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师范生技能主要是三笔字和普通话,不能只会做ppt,师范生的素质也要提高,十九大中就提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实施全民就业。”



招聘会结束后,我们志愿者在308开了一个小小的总结会。志愿者们纷纷发表自己对本次的找聘会的收获与感想,老师分享应聘经验。


最新数据显示数学上演完美逆袭,成竞争力提升最快学科。数学是近两年专业就业竞争力提升最快的学科,这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密不可分。目前,“数据驱动”已经渗透了许多行业,成为大量企业的共识,具有算法研究和建模能力的数学人才高度稀缺。正是在这个背景下,我们理学院的数应专业的同学更应该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因为更具竞争力,挑战性。



大多数招聘方表示,只要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教学技能,在招聘中就能占有优势。




志愿者们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