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湖南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工作方案

2017年11月21日 21:58  理学院    128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平台,经与用人单位联系,兹定于2017年12月02日举办湖南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为精心策划并确保招聘会圆满完成,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二、总体要求

实用、有序、高效

三、活动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四、活动时间、地点、议程

招聘会时间:2017年12月02日13:30-18:00

招聘会地点:湖南科技学院明理楼101多媒体教室

五、活动规模及参会对象

  拟组织23家左右的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参会对象主要为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师范专业毕业生。

六、具体工作安排

1、网上信息发布:11月25日前由就业指导中心在湖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湖南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上发布湖南科技学院师范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及相关毕业生资源信息。(责任人:张建军)

2、会场布置:会场背景横横幅的悬挂、招聘桌椅的摆放、会场卫生的清理、招聘简章的悬挂等。(责任人:刘罗)

3、用人单位的接待:报到时间为12月02日下午13:30-18:00,报到地点为明理楼101办公室。12月02日下午到会的用人单位代表请于下午13:30之前直接到湖南科技学院明理楼101多媒体教室报到。(责任人:刘罗、陈小峰)

4、后期工作总结。(责任人:张建军、刘罗)

                                湖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