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邀请企业HR主讲就业沙龙

2017年12月06日 22:39  理学院    116

本网讯(通讯员 张和 刘罗)为指导大学生更好地就业,引导大学生的职业理想向正确的方向发展,122日下午四点我院在明理楼308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我的就业之路”为主题的就业沙龙。本次沙龙主讲人为广东省中山市新干线教育培训中心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杨雨老师,沙龙由我院分团委书记兼毕业班辅导员刘罗主持,我院各年级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该沙龙。

QQ图片20171206224123

   活动伊始,杨雨老师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杨雨老师一开始做了十年家庭主妇,一次买菜后偶然的机会了解到了新干线,才加入新干线,她是经过一步步的努力才达到现在的高度。她说:“我学历不高,遇到自己不懂的,就主动去看、去学,因为不想被团队放弃就必须要努力。”她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在校大学生们唯有努力才能成功。

QQ图片20171206224111

  在杨雨老师毫无保留的分享和同学们热情的互动交流下,本次就业沙龙圆满结束。参加了本次就业沙龙,在场学生都深受启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