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理学院】#迷彩新征程,衣旧暖人心#

2023年10月14日 18:59  理学院    0

本网讯通讯员 刘磊 龙枚樱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107日至14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在明理楼大厅举2023年“迷彩新征程,衣旧暖人心”军训服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众多志愿者加入,他们以爱之名,为社会传递温暖。

活动开始前,军训服爱心捐赠活动消息一出,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将军训服洗净后送至明理楼大厅。活动中,理学院青志团团长组织志愿者们将衣物按尺码摆放整齐,们各司其职,乐此不疲地做着手中的工作,男生分类搬运,女生理捆绑,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10月14日,活动即将接近尾声,一件件叠放整齐的军训服装被志愿者们集装上车,摄影记录下这珍贵的时刻。最后,随着车辆驶出校园,军训服被送往义工协会、精神病院、南津渡等地。

据悉,理学院自2015年以来,目前已连续八年组织军训服回收捐赠。赤子其人,寸心如丹我们学习军人般铁的意志,更有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将闲置的军训服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是一种时代精神的捐赠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助力公益事业。



图片3


图片1


图片2

(一审龙枚樱 二审欧阳素勤 三审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