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珍爱生命 拥抱阳光 心向未来

2023年10月10日 08:10  理学院    0

本网讯(通讯员:黄佳乐)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以及心理健康知识。理学院于20231010日在桃一学生宿舍门前广场开展以“珍爱生命,拥抱阳光,心向未来”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活动主体由相“愈”集市、秋叶心语、时光慢递三部分组成。其中相“愈”集市包括stroop大闯关、携手共进、迷你篮球、看数学猜成语四个游戏。同学们通过游戏、描绘情绪表情宣泄自己的负面情绪,通过投递纸质书信表达自己说不出口的话语。在活动过程中,现场热情高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氛围融洽。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相关知识和理念,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活动切实加强和推动了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院也将继续开展精神卫生相关活动,全面培养同学们理性平和的心理态度。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一审龙枚樱 二审欧阳素勤 三审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