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湖南省耒阳市振兴学校2016年教师招聘公告

2016年05月05日 16:30  站点    175
    耒阳市振兴学校是衡阳市优秀民办学校、省示范性高中优质生源培训基地、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学校,至2015年,已连续14年被衡阳市教育局评为优秀或优良学校。学校办学层次含高中、初中、小学及幼儿园,现有85个班级,师生员工近6000人。学校占地面积102亩,建筑面积达62000多平方米,现代化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各类实验室、电脑室、图书阅览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宽敞舒适的师生公寓及餐厅、多功能报告厅、空中塑胶运动场等配套设施齐全。    因学校不断发展的需要,我们继续面向社会诚聘教师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中学语文教师5人,数学教师5人,英语教师5人,物理教师4人,化学教师2人,历史教师2人,地理教师2人,信息技术教师1人。
小学高年级语文、数学教师各1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师范院校合格学历(应聘小学教师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应聘中学教师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
    2、有教师资格证。
    3、经考查及试教合格。
    4、有一年及以上教育教学经历者优先;有班主任工作经历且有较强的班级管理经验和能力者优先。
    5、高中教师年龄在45岁以下,初中教师在35岁以下,小学教师在30岁以下,特别优秀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我校工资结构由基础工资、课时工资、绩效工资、校龄工资四块组成,现在校任职教师每月工资3000—8000元不等。应聘者到校任职后,工资待遇根据本人担任的教学与管理的总工作量而定。
2、福利:学校每年给符合条件的教师办理社保、医保及工伤保险等;节假日福利遵循学校董事会制定的福利方案享受。
3、学校提供住宿并有专用教工食堂提供免费就餐。
    四、应聘程序
    1、可到学校报名,亦可将报名相关资料发到我校邮箱,报名后经审查资格合格者由学校电话通知到校试教和面试。
    2、自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5月期间,我校还将派人员到相关大学现场招聘。
    3、试教和面试合格者,半月内由学校通知到校签订聘任合同,确定2016年具体上班时间。
 五、来校路线
 东校门——市内乘2路车到金南居委会见校牌即到
 南校门——乘9、19路到和谐花苑下车直行100米即
             到,6A路见校门即下
网址:http://www.lyzxedu.com
邮箱:1057468852@qq.com
招聘热线:0734-4356448
联系人:谭老师  15573484616   李老师  13007349296
六、学校说明  
公司定于5月10日下午2:30到校招聘,地点:爱莲湖广场。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