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湘一·阳明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2016年04月26日 16:29  站点    275
湘一·阳明学校是在双牌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由湖南道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兴建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坐落在双牌县城北新区,占地面积146亩,建筑面积82600平方米,分为初中、小学、幼儿园三个学部,中小学总体设计88个教学班。
学校秉承百年名校长沙市一中深厚的文化底蕴,传承长沙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办学的成功经验,以“把每一个学生放在心上”为教育理念,把“全面发展+个性特长”作为育人目标,与长沙市一中、长沙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相互依托,资源共享,统一管理理念与标准、统一教学计划与进度、统一实施考核与评估。实施联动发展战略、实行高标准定位、高品质运行。
2016年秋季学校正式建成开学,计划招收小学18个班、中学14个班学生。根据办学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2 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方式 
(一)招聘范围
全省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二)岗位及人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地理 思品 历史 信息 体育 音乐 美术 科学 合计
初中 3 3 3 1 0 1 1 1 1 1 2 0 1   18
小学 8 3 4             1 2 3 2 1 24

(三)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高尚,服从学校安排,爱生敬业。
2、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所持教师资格证的任教学科应与应聘学科一致。
4、计算机水平要求中级以上,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语文、英语专业普通话水平要求为二级甲等以上,其他专业普通话水平为二级乙等以上。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或教学经验特别丰富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人员管理、待遇:
1、聘任教师实行合同聘用制和人事代理制。人事档案委托双牌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管理。
2、所有老师同工同酬,工资、奖金按照学校制定的工资方案发放,工资水平不低于永州地区同类学校的工资标准。月薪约5000-8000元左右(含五险金在内)。
3、学校免费提供住房(每位教师住房一间约35平米,独立卫生间、阳台、床、衣柜、电视机、热水等设施一应俱全),免费提供工作餐。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29日。
2、报名方式:可现场报名,也可先电话报名,电话报名的第一轮面试时再上交相关资料。
3、报名地点:双牌县城北新区工业园路口   湘一·阳明学校
4、来校路线:在永州火车站下车后,到汽车北站坐至双牌的班车到工业园下车即到,也可以从永州坐火车至双牌站下车。
5、报名电话:0746—7810888
13762972979 陈老师
        QQ邮箱:646662528@qq.com                
(六)招聘程序:
(1)报名,上交资料,填写相关信息。
(2)4月30日进行第一轮面试,电话报名的老师带好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3)第二轮试教(5月1日,评委由长沙市一中和长沙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专家组成)。              
(4)体检。
(5)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参加面试的应届毕业生主要准备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六月底前获得即可)、个人简历(附一寸照片)等。

  • 学校说明
单位定于4月27日下午2:30到校招聘,地点:明理楼101招聘室。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