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元气满满,迎接新学期

2024年02月26日 12:02  理学院    0

本网讯(通讯员:龙枚樱)为迎接学生返校,2月26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理学院院长李小武、党总支书记刘华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情系学生,传递温暖。2月26日晚,理学院院长李小武、党总支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新学期适应情况,贴心又暖心。服务师生,开学启航。2月26日晚,在校学生、老师们忙得热火朝天,将明理楼教室及公共区域打扫一新,为第一天上课打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居安思危,安全第一。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理学院将于近期在各班开展“开学第一时间讲安全”主题班会。

“明理楼变得“高大上”了,差点以为走错地方了”,数应2104班的唐徐同学说。理学院全体师生元气满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希望新的一年取得更瞩目的成绩。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一审 龙枚樱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