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理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动员、培训会

2023年09月05日 18:50  理学院    11

本网讯(通讯员:唐鼎为确保2023级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理学院于9月5日晚1850在明理楼302召开了2023级迎新工作动员、培训会。会议23级新生辅导员赵江南老师主讲,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出席,全体迎新志愿者、新生副班及工作人员参加。

江南在大会上讲述了各项迎新工作分工报到流程工作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志愿者按时到达规定地点并完成指定任务耐心、细心地指引新生完成报到并帮助新生解决问题

卫华对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表达了组织上的信任,并希望大家可以在迎新工作中礼貌的帮助新生,并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在场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会认真负责的完成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在安排好迎新工作强化了全体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的荣誉感,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为2023级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

(一审龙枚樱 二审欧阳素勤 三审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