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理学院学生党员将毕业生寝室打扫一新

2023年06月19日 13:20  理学院    11

本网讯(通讯员 唐亚男 龙枚樱增强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为2023级新生提供干净、整洁的宿舍,6月19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20余名前往松园四栋学生宿舍整理23间毕业生寝室,真正做到重实践、建新功

1名党员带领3-4名入党积极分子,按照组织安排进入相应的宿舍为毕业生们打扫地面,擦拭窗台,收拾垃圾,摆放桌椅,清扫每个角落的灰尘,从走廊到宿舍,从床铺到窗台,做到无死角的卫生清扫。经过一系列有条不紊的清扫工作后,毕业生寝室焕然一新、干净整洁。整个打扫过程中,大家克服了炎热天气的考验,尽职尽责,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近年来,在毕业生离校,由学生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打扫毕业生宿舍卫生,已经成为学院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一环。在全党上下开展主题教育期间,这次毕业生寝室整理活动彰显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凸显了支部党员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一审龙枚樱 二审欧阳素勤 三审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