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

2023年03月03日 15:23  理学院    32

本网讯(通讯员 陈璐)校园不仅是我们求知学习的地方,更是我们生活的场所。三月雷锋月,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和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于3月3日在校园内开展了美化校园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于明理楼集合完毕,带上劳动工具,穿好志愿者服,整装待发。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轻轻扫去小道间散落的落叶;有的弯腰拾起地上的烟头;还有的志愿者就蹲着夹起水沟里的包装袋……大家分工合作,以确保每个卫生死角都有人负责。经过一番努力后,地上的垃圾袋、烟头、纸团等被志愿者们一一清理干净,志愿者也不禁感慨道:“只要每一个人对身边的环境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就能创造一个干净温馨的校园!”

本次美化校园活动,不仅提现了志愿服务精神,还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和奉献精神,也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为共建美好的校园环境积极做贡献。沐浴三月春风,弘扬雷锋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会更加和谐美丽。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一审 龙枚樱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