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2年09月30日 12:24  理学院    19

本网讯(通讯员 罗宗爱)9月30日,理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团学联招新大会在潇湘大讲堂举行,全体院领导、教授博士代表、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副班主任出席,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阳素勤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唐卫华代表理学院师生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讲政治、讲学习、讲礼貌、讲奉献、讲奋斗”五个方面寄语新生。新生代表物理2203班李明超分享了军训中的收获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规划。教师代表黄燕平与大家共勉,因“理”而来,为“理”精彩,爱“理奋斗。院长唐耀平在新生致辞中对全体新生提出新阶段的期望,第一,认清自身定位,加快身份转变,不妄自菲薄,要敢闯敢干;第二,保持优秀,要时常思索自己的人生方向与目标并付之行动;第三,要独立慎行,担当感恩,要尊师重教,以诚待人;最后,他从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对新同学提了宝贵建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此次见面会在《潇湘之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9124F43694FA7DF034AD8E5973A247D4

BB8E70C7C368EDAFF0F860DCE2E37677

(一审 曹惠如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唐卫华)